close

QQ截图-3  

維瑪真的是可以一地加入經營全球嗎? 

答案是:是的。

 

在經營維瑪的過程,曾經有自己的準會員(P)夥伴這樣問我:

P:你真的在德國嗎?

我:是喔!

P:我也在德國工作過2年

(我想,那麼他應該會一些德文)

以下我們用德文交談了幾句。這時P也開始認真來了解維瑪,並升級為正式會員。

 

今天的組訊又聽到一位夥伴說到,他在會後會看到我寫的名片裡,國家是德國,因此兩次點名我來分享,他當時在想,這位來自德國的老師能講中文嗎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真的很喜歡維瑪的經營模式一地加入,推薦業績全球合併計算的獎金計劃,而且完全可以不用出門,就可以透過網路來經營。

並且透過團隊互助的方式,提高了推薦的成功率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有野心嗎? 你有夢想嗎? 你想月入10萬嗎?

我們堅持五不 : 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

—— 加入我們 免費註冊體驗——

 立即免費試用『90天全自動免費網絡創業系統』

(填寫基本數據送出後,即可獲得專屬網站馬上開始經營您的網絡事業)

現在就立即申請免費體驗吧! 

註冊鏈接:http://mv8.weebly.com

3298074

yes   

記得及時查收您的郵件,每天有驚喜!
免費體驗居家網絡創業,網絡能到達的地方,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!!

arrow
arrow

    Vemma美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