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  Alex  在學習中心 的分享  >>
天要幫你-你也要幫幫自己
身為理工科出身的我
並不擅長書寫文章
由於機緣再次遇到睽別已久的維瑪網路創業家

26歲就脫離了上班族群自己當老闆
有賺到錢但是時間綁的很死
為了有更多的收入
很多自營商是跟我一樣地
好像放個假會死一樣
以前人講的鋤頭命啦(太陽升起就拿著鋤頭到田裡,夕陽西下才肯回家)
明明是星期天硬是當成星期一來用
員工放假了我還在到處忙
即使是小公司
你要顧慮不只有自己
而是旗下員工的生計
有個廣告裡面有句台詞說”老闆沒人性,害我得胃病”
但大多數不是啦
不要把所有的boss全部打入地獄
還是有80%的好老闆的
13年前被倒了二千多萬
我還是堅強活的好好的啊
我要告訴大家的是
人只要活著就有東山再起的契機
機會會在來
如果你連死都不怕的話
你怎麼可能沒機會呢
在此的各位可能很多甚至沒遇到過這種遭遇那你是幸運的
人生起起伏伏可以遇到這種被逼到角落的機會並不多

漁夫出海捕魚不可能每次都是風平浪靜
遇到大風大浪他會放棄?
不會
因為放棄了就死路一條
人生也一樣
老天設下的障礙是在考驗你
他會讓你越來越堅強韌度越來越高
讓我們足以挑起更大的責任去面對一切
所以
無論遭遇多大的困難
不要輕言放棄
勇敢去面對
你會發現並沒那麼遭
老天幫你
你也要幫幫你自己


Alex 2012/4/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美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