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助別人等於成就自己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(感謝夥伴慧君的分享)


朋友,您是否還記得揮別校園時所懷抱的理想,所嚮往的生活?

經過社會的洗禮,您,還記得你的初衷嗎?

曾經,我也像您一樣,擁有好多好多的夢,懷著期待的心情準備

踏入職場成就自己的抱負,但是您是否也曾和我一樣思考過一個

問題:“為什麼”一個大學畢業生只能領二萬出的薪水?每天準時

打卡上班,但是卻不能準時打卡下班?就算升遷到領導階級,請

問您需要幾年?終究也只是努力工作卻讓老闆富有!


那去當公職人員吧!一個月將近五萬元的收入,一年大約是70

萬元(含年終),等到您20至25年退休,辛苦一輩子的收入只能

達1400-1750萬元,

請問您不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嗎?不想去看看這世界有多麼寬

廣嗎?這樣,您還滿意嗎?

相信我們值得更好、更棒的選擇---居家網路創業!


自從加入居家網路事業開始,我更清楚得了解自己的夢想藍圖! 

WHY?

朋友,請您想想吧!當您立志要成功時,您會做些什麼?

我會積極的跟上成功者的思維和腳步!

在這裡,我想和您分享一個觀念:

您知道「貧窮」和「富有」真正的差別嗎?這兩者不在於擁有帳

戶數字的多寡,而在一念之間。

錯誤的想法會導致貧窮纏身,讓人消極地過著「被錢追著跑」的

日子,但是對有錢人來說,只要觀念對了,並找出適合自己的簡

單架構,有紀律地反覆執行,就能大膽勾勒未來的金錢藍圖,實

現夢想。世界中的我們非常渺小,所以我必須先擴大自己的視野

格局。

如果您和我一樣嚮往在夢想中翱翔,自由自在地享受工作的樂趣,

並同時擁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,掌握自己的人生方向,達到收入

增加,財務自由!

那麼就將夢想與網路創業結合吧!

在這裡,我不是單打獨鬥,我擁有非常棒的事業夥伴和成功教練!

我愛上這樣一加一絕對大於二的力量!因為我們就是秉持著

〝積極的改變,來自於人幫人〞的精神!最重要的是,在您從事

這份事業開始之前,我們就已經照顧到您的健康了!


經營居家網路事業不用出門、不賣產品、不推銷,沒有其他額外的

成本。還有,不用人脈、不用面對被拒絕,甚至有強大的「創業家

系統」自動幫您進人、跟進讓您使用網路就能行銷全世界,得到

時間的自由!

除此之外,我們是唯一知名人物強烈推薦的系統:


 1.     【秘密】一書作者包柏.普克特,強烈推薦網路創業系統的

事業能創造財富自由

 2.     【富爸爸窮爸爸】作者羅伯特.T.清崎,唯一在媒體公開推

薦VEMMA是能賺錢的系統

 NOW!勇敢的向您的宇宙下訂單吧!

 


 

 

把握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:

1.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
 

2.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
 

3.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

 

積極深入了解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『年青人白手起家、中年人東山再起、老年人富享晚年』

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%在家就可賺錢方法?

 

 

這份事業值得你花時間來評估,就算最後你選擇不要經營這份事

業,你最大的損失也不過就是那一個半小時,但是如果你未來能

週週擁有數千至數萬的收入,那這一切就是值得的!

 

名人推薦:

 

 

 

•【秘密】作者 包柏.普克特(Bob Proctor)強烈推薦

 

•【窮爸爸富爸爸】 作者 羅勃特.T.清崎 唯一推薦

 

聯繫方式:

email:    meijuang1@googlemail.com
手機和信:   +491608055010

~快下載通訊軟體~下方任一帳號~與我(美娟)聯繫了解細節

skype:    mei-juang
yahoo:    meijuang
Q Q:       2330588441
Y Y:        330171123
MSN:      taipei99shop@hotmail.com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美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