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已經好多次說了這句話:

【現在你們要想的是,你們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?】

 

直到上週日,因為我打算要把一些東西PO到ebey去賣,兒子過來幫一下,談話中,兒子再次的說:現在你們要想的是,你們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?(這次他加說了以下這段話)你們不用再考慮為我和妹妹做甚麼,你們已經為我們做得夠多了,教育我和妹妹,供應我們讀完書,我們都有能力自己賺錢養活自己了,也能自己想辦法,你們不用再為我和妹妹操心。現在想想,你們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?

 

聽完以上的話,我有好多感動和感觸:

1.孩子們真的長大自立了。

2.我感悟到,兒子對父母年紀漸長的擔憂。

3.我必需說,感謝主,50歲讓我遇到安麗,4年後讓我遇到維瑪,我的上線老師都是主內很有愛心的兄弟姐妹,我因此學習好多如何照顧健康的知識,我親身經歷,很高興,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快樂!面對自己的健康我不再徬惶無助。

4.我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【健康就是財富】?

5.另外,儲蓄非常非常重要,現在全球經濟結構改變的速度飛快,人們在變老,越來越沒有競爭力,這時【健康和經濟實力】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,就是它們決定了老年人的生活品質,也決定了年輕一輩的人,能不能過上豐富多彩的生活,如果他們剛出來賺錢,就必需擔憂父母的【健康和經濟】,那麼人生的意義在那裡?

6.我也從兒子的言行感覺到,媽媽參加 愛樂合唱團 對他也很重要,媽媽有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
 

兒子不希望我經營維瑪是為了他們,但是經營維瑪就是能有 健康,賺到持續性收入,傳給下一代,而且孩子們也可以用維瑪照顧健康,延伸出來很多好處.......哈!想在心裡別說出來。

 

接下來的故事讓看這篇文章的人自己創造.......,希望每個人都能寫出一篇好文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有野心嗎? 你有夢想嗎? 你想月入10萬嗎?
我們堅持五不 : 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 

—— 加入我們 免費註冊體驗——

立即免費試用『90天全自動免費網絡創業系統』  

(填寫基本數據送出後,即可獲得專屬網站馬上開始經營您的網絡事業)  

現在就立即申請免費體驗吧!!

註冊鏈接:http://mv8.weebly.com 

3298074

yes    

記得及時查收您的郵件,每天有驚喜!
免費體驗居家網絡創業,網絡能到達的地方,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!!

arrow
arrow

    Vemma美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