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65849_748298601930308_8547188248995243027_n  

 

維瑪帶給我的喜樂與經營維瑪的點點滴滴

 

感謝我的好友介紹維瑪給我,雖然她自己並不經營,但是她看準了,維瑪對我或許是個好機會。

 

透過使用維瑪,讓我感覺補充營養不再是一種像在吃藥,是一種任務,而是很輕鬆的像在享受好喝的飲料,是一種生活樂趣。

 

人們都知道,當生氣的時後吃東西也是不會消化的,但是當生活輕鬆愉快時,吃進去的東西才會被消化利用。

 

所以維瑪是非常生活化的產品,它好喝的味道讓人們會喜歡上它,並願意長久使用它,因此它的商機是永久的。

 

願意長久使用它還有一個更棒的理由,那就是它讓使用它的人實際體會感受到,它是健康的守護者,

 

我經營維瑪3年8個月了,準會員和顧客無數,各種反應都有,我想對你還是準會員的夥伴說,遇到維瑪真的是好福氣,市上好的營養品真的很多,而且科學也不斷的在進步,但是你要過正常人的生活,還是要當一個科學怪人,這個值得深思!

 

我也要為一些勇敢的顧客舉雙手道賀,

有的人喝了一段時間,皮膚出疹子,好癢(一位住在德國的,從迦納來的資深護士)她打電話告訴我,但是還是繼續喝。她的另一個見證是,維瑪幫助了她緩解了更年期的症狀。

有一位德國人顧客,他才喝幾天就有胃灼熱,他還繼續喝,沒有停下(雖然好像有點擔心)但是就兩天就不再有胃灼熱了,他還繼續喝說很好喝。

有位鄰居,說因為牙齦不時大量出血,西醫也幫不了,把她介紹到自然療法理療師那裡去,她聽過我的見證,決定要試試維瑪,本來只訂一盒,後來她自動在後台又下一盒訂單,醫生還交代她,像維瑪這種營養品要多喝一些,以幫助血液裡的重金屬排出。

 

上面的顧客都了解 自然療法 會有 好轉反應,而維瑪正是這樣的。

 

維瑪最大的特色是讓身體各個細胞健康,並發揮正常運轉功能,和加強外來侵襲,以守護身體的健康。

 

維瑪透過電子商務的方式來經營,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,當你是維瑪人時,再回顧過去,慢慢觀查,會發現,維瑪的腳步一直走在前端,不管是產品研發或是行銷方面,當別家效仿時,它已經又向前跨一步了。

 

經營維瑪帶給我最大的收獲是生活上本質的改變,而這是健康帶來的。這也是我現在推薦顧客最棒的見證,正面的能量,有年輕人的活力,總是面帶笑容。希望朋友們你也能這樣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有野心嗎? 你有夢想嗎? 你想月入10萬嗎?
我們堅持五不 : 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 

—— 加入我們 免費註冊體驗—— 

立即免費試用『90天全自動免費網絡創業系統』   

(填寫基本數據送出後,即可獲得專屬網站馬上開始經營您的網絡事業)   

現在就立即申請免費體驗吧!!

註冊鏈接:http://mv8.weebly.com 

3298074

 

yes    

記得及時查收您的郵件,每天有驚喜!
免費體驗居家網絡創業,網絡能到達的地方,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!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mma美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