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節錄阿良的對話給自己鼓勵也給大家鼓勵~我們都是最棒的維瑪皇家大使~

優秀的夥伴們加油

人都是追求快樂 或是逃避痛苦
逃避痛苦會比追求快樂來的有動力如果你不想再繼續 過這樣的生活
去想你受夠的哪些事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 喚醒心中的巨人-激發心靈潛能 )不要以為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忘掉苦悶!!

那是不可能的事 !!到頭來還是一樣苦惱 !! 我知道需要再更努力,

不要因為沒達成目標而沮喪 !!
重新設定之後 全力以赴 就會達到 !! 其實秘訣在於 你有沒有設定你是領導人
有沒有設定 你就是成功教練 你將會複製一群成功教練 !!
你將成為 你持續不斷重複思想(考)的結果!
想像是>假裝是>當做是>就是
在攀越巔峰之前,你必須要有攀越巔峰的想法!
成功心態: 正面 積極 開朗 自信 不抱怨 
設定自己是教練 以身作則 ~因為我發現 成功就只是這樣 !!
堅持到最後的人 總是勝利者~
 我當初做傳統~一年多 完全沒賺錢~但是我願意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賺到錢~相同的在維瑪也一樣~收入多少不必多說 但現在比上班族好~未來 是比老闆好 ! 要加油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美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