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位的重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文取自維瑪上線夥伴阿威的分享

在維瑪最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把位置卡好不要放棄,記著每個月重銷一盒~二盒就OK了。

接下來你會看見你的#1人數有成千上萬的人通通在你的下面,

不管他再怎麼努力,所有在你下面的人,

他們無論是誰,他們的積分永遠無法超越你,明白嗎?

 
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常說,維瑪是一個卡位戰,

誰的位置在上面,誰就吃香,誰就是贏家。

我今天是針對維瑪制度做深度的分析,

讓你明白 BK的用心,他就是來幫助直銷商,讓每一個人都能成功。

 

我再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,你就會明白:比方說,我的上線有10個人,

他們每一個人一年下來只有推薦一個人,總共是10個人,

而我一年下來,我的組織有2000人,但在這條線上,他們每一個人的積分都比我還要多,只要是

在我上面所有的人,我所做的積分大家都可以分享得到,而且我的積分永遠無法超越他們。

 

或許你會問,你挑2000斤的重擔,別人只挑一斤的重擔,為什麼你的積分還是比人家少呢?

沒有為什麼,誰叫他們的位置在我的上面,這就是制度,這就是遊戲規則。

這就是我們為什麼一直強調卡位的重要性了,努力我們都知道很重要,

但卻很少人知道卡位比努力更重要哦!

 

你既然要經營維瑪,一定要懂它的遊戲規則,在維瑪努力很重要,

但更重要的是不放棄,如果你放棄了,你將永遠喪失了你上線的優勢。

在維瑪做得慢,業績做不好都沒關係,

只要你能堅持永不放棄,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。

 

這就為什麼我要趕快把家人擺在我下面的道理,

我拼命地衝,他們去忙他們的事情都沒有關係的,

不經營也OK,我把它當作是投資,

等到一年之後,積分有5萬、10萬的時候,

到時候再來經營或者是說來轉讓,也是一筆可觀的金額。

一年不要說10萬積分,5萬個積分一定有的,那第二年的時候,肯定超過50萬個積分,

換算成台幣也有100萬的金額,試問你到了那時候,你還想要轉讓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把一件事情當做遊戲興趣來做在加上決心一定要完成,那麼

自然而然你將會發現水到渠成!!

『要完成一件事情,完成的更快更有效率,都需要一個決心』

 

想比豹跑的更快,你可以選擇『鍛鍊自己跑步速度』,也可以選擇『做一隻老鷹』

,跑的在快,也比不上『飛翔』!!

這是"窮爸爸富爸爸"作者與"秘密"作者共同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~最嚮往的被

動收入,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***


剛中文化,即將引爆華人商機,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,反正不用錢,先搶先贏喔^^

 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~

 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雲端跟進系統嗎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!!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 

免費註冊報名表: http://mv5.weebly.com   

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美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mma美娟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